a74.jpg 

中國文化大學兒童心算師資班第74期結訓感言

 

短短三天的心算師資培訓,讓我受益良多,從最基礎的概念,到完整的教學方法,老師都能很詳細的講解,讓我輕鬆就能上手,謝謝老師。(Betty)

 

.上課三天下來,老師很關心同學們的學習狀況,把學員當成朋有一般,很親切呢!老師的教學讓我突破傳統的教學方法,使我學到新的技術,新的方法,謝謝哦!(月棋)

 

有機會來上張老師的課真的受益良多,對於珠心算還停留在以前念小學的印象,但上了張老師的課,使用九珠影像算盤,真的好用又方便,謝謝張老師用心的教導!(Ivy)

 

因心算課程而結緣,認識了為熱心活潑的講師,也因而了解九珠心算算法與實務運算很相似,比過去遇到的難處與疑惑,更易學習與解或困惑點,少了困難,進步成長(學習成效)空間更大,只要自己多加練習定能更順心如意,信心倍增。(芃菉)

 

老師上課活潑有趣,幽默熱心助人解決問題,有問必答,讓人獲益良多,謝謝老師,辛苦了!(邱月)

 

感謝張老師的細心指導,讓沒有任何心算底子的我,也能懂得心算的教法,上完這三週的課程,感覺獲益良多,未來有機會也希望能應用在課程上,豐富自己的教學經驗。(佳真)

 

這次參加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所舉辦兒童心算師資培訓班,讓我從不懂到能夠上台教學演練,真是受益良多,尤其是張銘仁老師的教學方式活潑生動精彩,讓大家更是上課到欲罷不能,期待下次還有機會上老師的其他課程,謝謝!(國熙)

中國文化大學兒童心算師資班第74期結訓剪影

  大台中地區的班主任、園所長您好,您有各項才藝教師(心算、美語、作文、正音、數學等才藝)需求嗎?非凡師資團隊是您最佳選擇。
  全國唯一上五下四雙手九珠影像心算教學法,是小朋友學習心算,從事心算教學,經營心算班的最佳心算教學法。
  科技紫微網,加入會員不用錢,還有好康大放送,九折通關密碼:2256528
  結婚是一輩子的事,為自己的婚姻挑一個好日子是非常重要的,張老師遵循古法為每對新人挑選適合日子,絕對能讓您的婚姻生活加分,心動網站:www.ai5429.com/marry
  算命不用再花大錢,到處訪名師了,只要透過網路在線上報名,並到附近超商繳款,您就可以坐在電腦前面拿起電話 (或即時通)和命理老師對話了,您想算命嗎?想了解自己知命改運嗎?趕快上銘仁算命網:www.ai5429.com/16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5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