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上的是傳統的八字學,但很喜歡老師用正面科學的方式來教導,使我對八字學有進一部的認識,也更了解自己的個性,對人生也有不一樣的想法。(陳依緹)
老師教學活潑,對於八字命理有更進一步認識(曾沛品)
感謝老師生動活潑的教導,讓我們能深入淺出的了解子平八字的奧秘,希望未來能有機會在向老師學習。(陳熙傑)
上此課程最大的收穫為樂天知命,改變觀念就可以改變個性,才能改變命運,那麼人生自然有不同風景。(謝季芳)
老師對學員非常友善,課堂講解也非常認真。(陳柏誠)
老師活潑生動深入淺出的教學方法,引領學員得以一窺子平八字的堂奧,令人受益匪淺也讓大家對自己的命運有些基本的認識。(林展志)
我覺得八字命理真的好難,很多東西還是很不瞭解,但如同老師說的,水能載舟也能覆舟,能大概瞭解一下各行各色的人,因為我不只想瞭解自己,也想瞭解別人,命格會影響觀念,觀念影響思想,希望我能以我的優點去發展未來的事業,感謝老師有開班授課,(施岑蓉)
上過張老師的課後,對自己的個性及未來的方向有新的認識。(陳彥景)
Nice, It is pleasure to attend this class.(黃上紡)
算命不用再花大錢,到處訪名師了,只要透過網路在線上報名,並到附近超商繳款,您就可以坐在電腦前面拿起電話和命理老師對話了,您想算命嗎?想了解自己知命改運嗎?趕快上銘仁算命網:www.ai5429.com/16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5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